躺下摆烂

男朋友再怎么生气勇敢小狗也会直接出击的哟

     鸣人咬着笔头皱着眉,翻翻书看那繁琐复杂的公式,再抬头看看对面专注读书的男朋友。

       他故意叹了好大一口气,“啪”的响亮一声合起书。

       这么大的动静,某人坐如钟稳如狗,眼皮都不带抬一下的。

       鸣人有点子憋屈,又想去给人捣乱了。

       虽然之前的事情是本大爷做得不对啦,但情侣之间怎么可以一句话也不说呢。

  这突如其来的冷暴力对我来说是多么大的一个伤害啊!

  佐助这家伙还在生闷气,真是的,我还没有说情人节这几天这家伙收了多厚一沓情书和两个书包都塞不下的礼物呢。还有平常几乎全校女生含羞带怯欲语还休的眼波我也没有计较的说!!

       他想了想,愈发义愤填膺,愈发觉得佐助错的比自己明显多了,腰杆逐渐挺直,表情逐渐自信,由“对不起嘛”转变到了“你也有错啊”的理直气壮心态。

  但漩涡大人肚量非常的大,所以暂时原谅不懂事的小佐助好了!

  他重重一点头,单方面拍板决定了这次和解。

  漩涡鸣人跃跃欲试地想证明这一点。

  他兴师动众地起身,大摇大摆地趴在冷酷小帅哥的肩上。

  “佐助,我们今天去哪里吃饭呐。”

  这人不知道从哪里学的小女生语调,普通的两个字名字叫出来语调都拐着弯儿,还要延一下尾音,再挑一下结束。

  佐助经历的套路太多。这张脸决定了他的人生经历尤其是情感那一块区域总会有人来探头探脑,更有甚者还会小心翼翼试探一下,仿佛他这里埋藏着地雷,一不注意就会收到红牌——帅哥的嫌恶。

  他以前不喜欢可爱型的,真的,他其实不吃这套。

  但任何在找对象之前内心暗暗制定的标准都会因具体的人而改变。特别在佐助这里,蓦然回首,刺眼的阳光养眼的人,仿佛遭遇了原子弹攻击,原本高楼林立的择偶标准被一个轰炸稀烂,不说粉碎性骨折,也属于受到重创。

  越明年,政通人和,百废俱兴。

  佐助合理的接受了内心这头雀跃的小鹿,并把它比作摔跤嘴啃泥来了辆自行车从自己的身上轧过去在新买的衣服上留下痕迹明显的车轱辘印。

  他听到车轱辘印还在喋喋不休。

  要谈谈他为什么冷淡小男友,说出来没必要,不说又憋气。

  所以对于那件事他保持了酸溜溜的沉默。

  当时吊车尾天生缺心眼一样看不出来,还傻乐着说忘记准备情人节礼物了。

  佐助冷笑一声,迈步就走。

  鸣人在冷冷的夜里傻了。他紧急买了好多东西讨情人的欢心,however,佐助毫无反应甚至一个6都没扣。

  再回到现在。

  鸣人泄气,可怜巴巴的在桌子上一趴,望向无动于衷坚持冷战的小醋精。

  他还以为佐助生气是因为自己没准备情人节礼物呢。

  鸣人百无聊赖,闲不下来的手指扣着桌子上翘起一点的桌皮。同时他的小脑袋极速运转。他想,为什么大家都这么在乎节日呢,这也要送花,那也要送礼物。明明两个人心意相通两情相悦就好了,一直庆祝不烦琐的吗我说。

  他扭头看依然在不搭理他这件事上很专心的佐助拿起了另一本书。

  佐助又不是不知道我喜欢他的说。

  哎!

  机智的鸣人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绝妙的求和方法。

  示爱。

  不管怎么样只要佐助看到我对他真挚的情感后肯定就感动的原谅我了!

  这时,突然两个小人出现在他的眼前。

  一个白色的小人苦口婆心:“你会被他一直拿捏下去的!你不能再这样了!”

  另一个黑色的小人一脚踹过去,“去你喵的,我就是喜欢佐助!”

  白色小人惨叫一声翻滚几下,哭唧唧起身提起自己胸前的衣服来。

  黑色小人气势汹汹撸起袖子,“怎么,你还不服气吗!”

  白色小人大喊道:“我这是在举白旗啦!”

  于是鸣人开始绞尽脑汁组织语言。

  他想了好多好多腻人的情话,又觉得说出来太轻浮。

  他左思右想,佐助就偷瞄着看他抓耳挠腮。

  鸣人还是决定以最简单的话语表达最缠绵的喜爱。

  “佐助,我一直都很喜欢你,你经常出现在我的梦里。”

  难得的认真让佐助正眼瞧他。

  听完这话,佐助慢慢笑了。

  还没有搞懂什么情况的鸣人谨慎的继续观察。

  紧接着他就被带到床上。

  …

  鸣人奄奄一息。

  佐助神清气爽。

  被吸干了精气的鸣人已不忍回想自己是如何回答被佐助逼问的梦里内容了。

  他还记得自己的使命,硬撑着去搂身边的人说些适合氛围的话。

  佐助顺从,思绪却缓缓漂浮。

  他回想鸣人说的那句“你经常出现在我的梦里。”

  那一瞬间其实佐助想了很多。

  以金银色的光线织就,蔚蓝的、灰蒙的、漆黑的锦缎,变换着黑夜、晨昏与白昼。

  这天国的锦缎他要铺在梦里,铺就在鸣人的脚下。

  看他坐在明亮的地方,看他笑,看他闹。

  透过他被冰冻过的透明海洋般的眼睛,望进他纯真的灵魂里,日光折射出他真挚的爱恋。

  佐助感到心里某个地方软软的塌陷下去,像是刚出炉散发温和香味的松软面包被手指轻按。

  他看向鸣人。鸣人随即绽放一个开朗的微笑。

  佐助慢慢的冷漠了。

  这个笑容触发了他的记忆点。

    情人节那天,他看到鸣人和雏田相谈甚欢。吊车尾在女生面前有模有样的。鸣人爽朗的笑容让腼腆的女生脸颊通红。

  佐助默。

  默中带怒。

  如果怒火能化为实质,那他整个人可能也会被烧得通红。

  但聪明的人从不落入俗套。

  他当即决定在下一次让鸣人的屁股变得通红。

  佼佼者将这种难以言喻的火气转换成力气加倍的buff,蓄势待发,提前为尚且不知道自己命运的鸣人准备着。

  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安抚好男友又在不经意中惹怒了男友又在未知晓的情况下被折腾很惨的鸣人憨憨的。

  他说了那么多表达爱意的话语,也满怀期待想从佐助那里收获满当当的爱。

  “佐助,你喜欢我什么的说。”

  佐助冷漠。

  “你屁股大。”

  

  

  

  

  

  

  

  

  

  

  

  

  

  

  

评论(7)

热度(24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